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福利来了!免费下载超多可商用短片素材的网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1-29 9:25:20 人气:

  最近无意间发现这网站还有另一个专门提供免费影片素材的分站LifeofVids,如果你需要的是影片或短片素材,站上收录非常多的短片,可依照你的需求来搜寻或下载特定影片尺寸。

  LifeofVids主要以影音内容为主,大多都是长度不长的短片(30秒左右),通常这类影片会被设计师或网页开发工程师使用,例如拿来做为网站标题背景重复循环播放,你也可以下载后使用于任何地方,没有限制。

  LifeofVids采用CC01.0授权(CreativeCommons),网站影片皆放在Vimeo,除了下载高分辨率影片需要登入Vimeo账号外,可以在点选影片后于原始影片页面下载影片档案。目前LifeofVids网站大约收录200个以上短片素材,持续更新中。

  STEP1

  开启LifeofVids网站后,将网页往下拖曳,可以看到网站收录的影片素材,每个影片都能直接播放预览。这些影片都是托管于Vimeo影音空间而非YouTube,相较之下在下载方面会更简单省事。

  谷歌艺术计划,大部分人都听说过,但很少人知道它还是一个Chrome插件。只要在Chrome浏览器上装上GoogleArtProject插件,你每打开一个新标签页,系统就随机将页面变成一幅画作。如果你喜欢其中一幅作品,还可以点开左下角的画作信息,了解更多。

  你永远不知道你打开新标签页的下一秒,出现在你眼前的是一幅怎样的作品。

  东方,西方;印象派,浮世绘;在一种不经意间发现喜爱的画作,简直惊喜。我就是用这种方法,发现了一些特别喜欢的作品。

  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你有梯子(__)ノ|

  梯子下载: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