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如何开启斐济海岛之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7 11:50:14 人气:
 
    斐济,一个拥有白沙滩、水晶般剔透七彩海水和美仑美奂的珊瑚等元素的海岛国家,一个拥有可爱的当地土著人,世界上最热情、从始至终绽放着最灿烂的笑容的东道主,一个
可以领略南太平洋非凡的景色,精彩土著文化的国家。如果你有机会畅游一次斐济,你会怎样规划自己的路线呢?
首先第一步预订前往斐济飞机票,国内游客可以从香港乘坐飞机出发,如果你并不是在中国,可以通过查询fijiairways官网有关斐济的乘坐机场,假若本土没有开通航班,可以到就近的机场预订和乘坐起飞。斐济有很多飞机场,通往很多国家,fijiairways可以帮助来自不同国家的游客轻松购票,购买到最廉价的飞机票。
到达斐济后,当地导游会为每一位游客献上贝壳项链及斐济矿泉水,这是斐济独有的欢迎仪式,仪式结束后,按照时间办理好入住的酒店,然后美美的休息一顿,从而恢复最佳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美妙之旅。
早上,吃过早餐后,开启自由活动。各式各样、丰富的水陆活动呈现在游客面前,例如浮潜,斐济特有、透明的海水里到处充满着令人窒息的美景,欣赏着各种各样的热带鱼和五彩缤纷的珊瑚,让人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的桃源。除了浮潜,你还可以乘坐五颜六色的独木舟,那时候,仿佛整个世界只有你,忘记烦恼,忘记时间,尽情享受着安静和浪漫,没有什么方式可以比这样更加享受了。
愉快的旅程结束后,通过fijiairways提供的斐济机票查询平台预订好机票,搭乘国际航班返回。斐济,这座魅力无限的国度,带着无限魅力的光环,永远热情的为你开放。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