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labview学习真的需要老师手把手的教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9 10:17:38 人气:
 一些高校,在labview应用不断扩展的今天,为了让毕业生在走出学校之后,能够适应市场需求,增加了labview课程,让学生通过labview学习掌握该项技能,多一些就业机会。然而,老师手把手的教学当中,那些善于钻研、经常泡论坛的学习,学到了技术和经验,而相当一部分学生,仅仅是入门了,谈及应用,他们几乎什么都做不了。
为什么那些经常泡论坛的学生能够学的更好呢?labview真的需要老师手把手的教吗?在国内最知名的labview社区gsdzone中,仔细的观察哪些高手们,他们几乎每天活跃在论坛中两个小时, 不断的翻阅帖子,回答一些学习者的提问,与发烧友交流经验,有时候甚至会为了一个问题争得面红耳赤,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花费1-2天去完成一个项目,将研究成功案例公布出来。这些高手也是从初学开始的,他们一直抱着这种态度去学习,投入进去研究,从其他学习者那里,他们学到了很多经验,获得了自我的提升。
其实,labview的学习,自我学习是尤为重要的,函数和控件、簇、数组等工具的运用技巧,是在研究他人案例和自我完成编程任务的过程中逐步的掌握的,即便是高校当中,老师的教学仅仅是讲解基础知识,将学生领进门之后,未来就是需要学生以来自身的努力去学习,掌握更多的应用技巧。  
labview学习其实没那么难,投入进去,分享帖子,翻看网友的帖子,在像gsdzone这样的论坛中获取资源,要不了多久,你积累的经验就会被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通过自我学习,一样学到了相当可靠的应用技巧。由于新的labview应用技巧是在不断被挖掘出来的, 自我提升需要持续不断的学习。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