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南通市医师协会委员会成立 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7-1 16:13:13 人气: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陈可)昨天,由市卫计委、医学会等部门牵头,18家医院参与的市医师协会委员会成立,它将为全市15000余名执业医师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服务,帮助医务人员自身权益。

  当前由于医闹行为和少部分医务人员医疗质量和安全意识较差,导致医患关系紧张,给医师队伍的健康发展带来负面影响,致使广大医师的辛苦劳动不能完全得到社会理解与尊重。市医师协会委员会主任委员仇永贵表示,委员会成立后首先将致力于普及医学知识,让了解到目前医学治疗还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以减少医患纠纷;其次要对医师队伍进行法律培训,让医生们充分尊重患者医疗权等权益,养成依法行医的良好意识;最后,当医师权益受到时,委员会将及时跟进,反映医务人员的愿望与,为他们提供各种法律服务。

  推荐:

  

关键词:免费网站建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