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史上最全】免费微餐饮网站制作教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7 17:06:06 人气:

  “互联网+”大潮下,金融、交通、餐饮走在了传统行业的前列,迸发出无限的能量,以饿了么、美团外卖等一批优秀的餐饮O2O软件,让国人尝到了在家等外卖,吃饭打八折的“酸爽”。当然,吃饭的都用软件了,餐饮老板肯定慌了,虽然大家都在跟进这些餐饮软件,但是平台的感让餐饮企业明显感到了不。作为餐饮企业,拥有一个自主品牌的餐饮O2O点餐系统应该是所有老板的。

  在“互联网+餐饮”的新形势下,通过互联网,尤其是可以对接拥有10亿用户的微信平台,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营销成本。当然,一系列问题也会迎刃而解,比如:用餐客户上座率不高,周末排队成长龙、外卖订单经常漏掉等等。这里笔者结合建站宝盒微餐饮版系统帮助传统餐饮企业解决餐饮O2O制作难题。本教程将分三个部分,微信订阅平台的对接,微餐饮网站的打通以及微餐饮的后台管理。

  第一步,我们要将餐饮版建站宝盒系统和餐饮企业的账号做一下对接,只有对接成功了微信账号才能和你的餐饮网站做到账号互通。

  第二步,打开微信平台,从开发者平台-服务器配置,并将相关信息(appid、appsecret、token等)填写至上图中,

  第三步,考虑到传统餐饮企业对网络营销知识的匮乏,和微用的便利性,我们主要将重心放在微餐饮来。设置完上一步骤,我们需要设置微信自动回复,建站宝盒提供了四种自动回复方式,包括关注时自动回复、消息自动回复、关键词自动回复、LBS回复等,且前三种回复都可以文本、图片、图文消息、会员卡、绑定会员、取消绑定会员、会员中心、登录会员、微订餐、微订位、微信墙、微网址、微留言、微投票、微报名、微相册等形式展现,比微信账号还强大许多。

  LBS回复这里强调一下,lbs定位意思是,当用餐客户在使用微问号时,系统可自动下发一个地图告知用户里就餐还有多远,需要怎么走,充满人文关怀,当然品牌在用户心中肯定会被加分的。

  第三步,设置微信餐饮网站的群能,建站宝盒餐饮版将微信平台的群能搬到了一起,需要群发时直接在建站宝盒管理后台操作即可,界面和功能基本一致。

  限于本文篇幅,以上功能就不在赘述,建站宝盒提供了免费的图文教程,不懂可以去看一下。或者咨询下建站宝盒的客服人员,一般情况都会帮您解决的。

  第四步,定制微餐饮网站界面。当你的微信账号和耐思尼克完成深度绑定之后,基本上打通了微信客户端和建站宝盒微网站的联系。现在我们只需要对微网站界面及产品进行设置。

  1、点击左侧微餐饮文字,进入微餐饮管理界面,设置门店。对于大型餐饮企业来讲,拥有三家以上的分店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通过门店列表,用户可以就近通过微信点餐选择就餐门店,无需手工分配方便快捷。

  我们可以设置门店的名称,编号、logo、营业时间、微信二维码及门店相关图片展示,最大限度的让用户了解门店的就餐。

  2、设置微网站中的菜品及分类,可分别设置每款菜品的价格、供应量、订单量,是否推荐、新品等设置。

  4、微订餐设置,用户在前订单之后,我们可以在微订餐列表中看到并管理,确定是否就餐和配餐,金额、人数、支付方式一目了然。

  5、微外卖设置,此处您可设置起送价、配餐费、预计送达时间、服务区域半径、配送区域、是否自动确定订单等,在外卖列表中,您可以管理外卖订单。

  6、微订位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提前预定,对于订位的用户进行管理和安排。当然你可以添加订位信息。

  7、餐台管理,看过电影的朋友都知道,电影院的是可以自己选的,微信餐台的功能和这个类似,我们可以很明确的管理餐位。

  8、通过该功能管理顾客排队时间,合理分配顾客的就餐时间,大大提升服务人员的工作效率,让顾客更满意。

  整个流畅走下来是不是蛮方便的呢。当然,你的客户也能通过电脑端、手机浏览器和手机APP端进行下单,可以涵盖整个互联网网络的在线订餐功能,是十分合适的。

  在耐思尼克只需要1880元/年的价格即可拥有一个完整的餐饮企业在线订餐、外卖的网站了。在购买之前您可以试用一下。微餐饮网站免费试用:

  推荐:

  

关键词:免费网站建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