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360浏览器助力学子迎战高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7 22:34:42 人气:

  又到莘莘学子步入高考考场的日子。家长们为孩子准备了可口的饭菜、们为学生维持着道的畅通。考虑到上网查询信息也是考生们迫切的需求,360浏览器也及时为高考生量身推荐了高考期间的“上网攻略”,推出“四宝”确保上网高效、快捷浏览,并提示考生要合理安排作息,做到放松心态、正常、超常发挥。

  高考生在备考阶段时间紧迫,不仅要在短时间内复习各类习题,同时还要留意各高校的招生信息和录取细则。信息查询的不返工是节约时间的捷径。

  目前,360安全浏览器与极速浏览器间在收藏夹方面已实现互通。考生只要拥有一个360浏览器账户,无论更换任意电脑,凭借同一登陆用户名均可浏览360浏览器收藏夹内的信息,信息查询的返工。

  考生还可以根据科目、用途来对常用内容进行分类归档,比如历年高考试题、考试攻略、招考注意事项、高校院系查询等。

  很多高考考生以前都习惯于通过搜索引擎来查找资料,但由此查找到的资料还面临着去粗存精、线浏览器应用盒子中就存在着大量实用的应用工具,能极大地省去考生查找的繁琐环节,比如天气、公交、闹钟、地图、日历等便民应用均可以成为考生做好应考准备的好帮手。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豆瓣、奇异视频等应用也是娱乐、调节身心的不二选择。

  同时,为了考生的复习备考,360浏览器网址还贴心准备了高考专区( )。专区内设立了真题区域、录取信息区域、在线估分区域,同时还有应对高考相关的膳食搭配、心理疏导、应急对策等实用信息,力求做到照顾考生的方方面面。

  在保障学生上网信息高效的同时,360也为考生们提出:备考期间,一定要控制好自己上网的时间安排,要么查找资料、要么休闲调节,不能没有目的的把时间浪费在电脑上。

  同时,360还考生,在高考这两天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情绪,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保持充足的休息。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