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彷徨偶遇人生课 企业家韦杰携《仿佛》与读者赴一场美好之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1 14:04:07 人气:

  总有一本书,无关乎名气无关乎才华,影响着你的人生轨迹;总有一件事,或是平凡或是惊天动地,可以触碰到你内心深处;总有一个人,会不经意的在拐角出现,从此你的人生豁然开朗 。

  就如韦杰在《仿佛》这本书中所写,仿佛人的命运是注定的,仿佛人的命运是可以改变的,仿佛人改变命运也是注定的。

  《仿佛》是韦杰创作的第一本书,也是他 9 年创业经验的总结。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 64 个小故事,更讲述了职场和人生的“大道”。读过的人都说,这本书既不归属于经管类,也不是自传或成,它是一本无法归类的书,更算得界的一股“”。而且,这是一本值得每年都拿出来重读一遍的书籍,从某种程度上,可以算是一本职场版本的“《经》”。

  “我喜欢的状态是,很努力地去锻炼,让身体的每一根血管都知道我扩张的痛苦,每一寸肌肤、骨骼都感受到阵痛。我得以变得更结实、更高大。”

  “《经》里面曾提到过唯恍唯惚的状态,当我们有的时候觉得一件事情看得很明白,其实恰恰没有看明白,而在一些的状态过程中,其实被掌握在手里。”

  韦杰,生于 1981 年,浙江大学硕士,现为金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以 58 个特色小镇为载体,构建全生态链小镇经济,累计资产近 500 亿。 9 年时间,他创立了 5 家上市公司,是中国新型城镇化第一人,是《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等票房冠军电影的出品人……《华尔街日报》评价,他对于如何在中国蓬勃发展的文化产业中挖掘商机有着浓厚的兴趣,其经营推动着公司的快速发展。

  《仿佛》,是韦杰的又一个跨界之作。他坦言,一开始只是想写一些东西,与金诚的团队分享,后来想着如果能影响更多的人,也是有意义的事,于是《仿佛》便发行了。

  为了感谢所有支持《仿佛》的人,继《仿佛》读者见面会上海首站之后, 8 月 26 日,韦杰将在宁波与读者一起,从心出发,赴一场难忘的人生之约。

  推荐:

  

关键词:站长之家公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