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站长资讯当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 养生有哪些变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5 19:47:38 人气:

  20来岁的女子有年轻的资本,但人到了40岁,再不注意养生保健,身体机能大大减弱,衰老的痕迹一一在脸上呈现。40岁女人如何保健呢?下面教你11个四十岁女人保健的小方法,减缓衰老的步伐!

  40岁女人如何保健?

  1、护发

  40岁女人发干、脆、枯。美国化妆品化学家詹姆斯格伦迪指出,婴儿时人的头发毛囊约有1100个,30~50岁毛囊数量将减少到250~300个。因此,减少对头发的损害最为关键。尽量不拉直头发或染发。平时要选择含有氨基酸和维生素的洗发产品。每4~6周修剪一次头统计发,促进头发的新陈代谢。可能你知道得最多的是能令头发乌黑的黑芝麻,能令毛发生长的生姜,或者是能令头发闪亮的核桃等。但是最护发的是海带,可爱的是海带长得从外形上就像咱的长发。营养专家认为,经常食用海带不但能补充身体的碘元素,而且对头发的生长、滋润、亮泽也都具有特殊功效。

  2、牙齿

  牙齿发黄更显老。人到40岁,牙齿不仅是关注牙齿外表的问题,更重要的是,牙齿健康涉及健康。处于40岁的妇女,牙槽骨最先疏松萎缩,牙齿逐渐松动脱落。若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每天按摩牙龈,可预防和延缓牙槽骨萎缩,使牙齿脱落时间向后推迟10至20年。改善饮食结构,少食含糖食品很重要。要糖及精制糕点、细黏食物、甜食的摄入,应多吃清淡的食物和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利于牙齿的清洁。还要纠正吸烟、大量饮酒、暴饮暴食等不良习惯。

  内容合作: 商务合作:(24小时)关于我们客服电话:给中国日报网食品中国提意见:互联网举报中心法律顾问:炜衡律师?视听节目许可证0108263 京公网安备1号?京网文[2011]0283-097号

  版权:本网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英信联信息咨询公司)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转载使用。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