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我在公交站被推了一把看见熟悉的车钥匙婆家给我二十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1 15:57:49 人气:

  我今年36,老公39,我初中学历,老公高中学历;我们结婚十年了,孩子也上了小学;我和他的婚姻真的是太坎坷了!

  他以前小时候就是他大姐给哄大的;他大姐在我们这里的一个厂里干了十几年,现在已经升为领导了,所以老公的工作是他大姐给安排的;工厂里面的小文员,工作清闲,所以在家里老公最听大姑子的话。

  他家在我们认识前就在城里按揭贷款买了房子,房产证写的是公公的名字,婆婆和大姑姐都是很强势的人,而且把钱看的比命重要。

  我老公很依赖他姐,有什么事都是问他姐的意见,例如买衣服都要发照片给他大姐参考,我两出去约会吃饭他大姐都跟着,就怕还没结婚就花太多钱在我身上。

  当时他工资是2200我的1800,跟他一起出去大多都是我买单。结婚给家里添置了几样电器,婚纱照也是我出钱,他家就给了两万彩礼。

  去年买车共要12万,我的工资和两万彩礼钱都拿出来了差不多有5万,他爸妈给了给了3万,剩下的都是我老公的工资和借的钱,结婚这么多年,要不是为了孩子,我早就过不下去了。

  今年我老公和我分居,看我越来越不习惯;还多次提出要离婚;我不答应就算离婚也得给我和孩子一半的钱。

  这次我娘家说我妈病了,我坐公交车回去,那时候天已经黑透了,晚上七点多了,我抱着很多东西站在站台上,人很多,挤来挤去的;车来了,突然背后有人使劲的推了我一把,我身体惯性往前一冲;幸好司机及时刹车,才没有撞上。

  回头我想去找那个推我的人,只看见那人带着口罩,便过去追;结果那人越跑越快;慌乱间掉了一串钥匙,我跟着跟着就跟丢了,就把那串钥匙捡到了;那是一把车钥匙,和我老公的车钥匙一模一样。

  那几天,老公都没有开车;我觉得怀疑,跟他大吵起来,我要报警;老公才害怕了,他说:“我只是一时鬼迷心窍,厂里的一个老领导要退休了,他女儿离婚一年多了,领导托人给他女儿介绍对象,我要是做了他女婿就可以顶替他的职位了,谁让你不肯离婚!”

  听到这里,我觉得;这个家开了,我都是再跟一些什么人生活,这一次我要报警,公婆都求我,最后我选择了离婚,老公答应孩子跟我,再给我二十多万的抚养费。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