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IPhone=苹果手机?不它还是一个牛皮钱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6 19:01:41 人气:

  当然,再多的吐槽也不住苹果手机的热度,苹果入华至今,IPHONE已经成为了苹果的代言词,几乎所有的果粉都顺理成章的认为,IPHONE只属于苹果公司独有。

  等苹果公司回过神来,想要在推出IPHONE系列的时候,却发现商标一直被近似驳回。于是到了2009年,苹果公司提出购买汉王公司的I-PHONE商标,双方达成了转让协议。

  按理说,苹果公司的名气这么大,IPHONE商标在第9类移动电话商品上已经取得极高的知名度和显著性,理应被认定为驰名商标吗,获得跨类别。为什么还会被接连驳回请求呢?

  法院对此给出的理由是,被的第18类IPHONE商标的申请日期为2007年9月29日,而苹果公司针对其IPHONE商标提交使用,绝大多数形成于被商标申请日之后,且数量很少。

  不过在今天,如果看到一个钱包上印着IPHONE,尽管是的使用,也已然有一股浓浓的山寨味吧....你觉得呢?关于新IPHONE有什么想吐槽的,对商标有什么想咨询的问题,欢迎留言!返回,查看更多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