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无奈!超级游戏论坛NeoGaf因站长性侵丑闻陷动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4 11:01:22 人气:

  提到游戏圈,不得不提业界游戏大佬云集、频繁精准曝料的超级论坛NeoGaf。但近日,该论坛站长兼持有人Tyler Malka(EviLore)陷入不正当性传闻而陷入动荡的混乱境况。尽管在经历短暂关停后已经恢复访问,NeoGAF论坛的11位管理员与版主也都一应辞职,论坛未来前景不容乐观。

  性侵传闻起源自近日一位自称与Malka共事的电影导演女性脸书发帖,她称在2015年与Malka同行去的上,Malka她的其意愿裸身进入其浴室,尽管该帖中并未含有Malka真名,但是指向网名EviLore。这则脸书推文随后被搬运到NeoGaf论坛上引起了热议。论坛一度关闭,半数管理员和版主离职,大量的论坛会员直接被封号,而Malka则当时该女性是他的女友,自己有其清白。

  推荐:

  

关键词:站长社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