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魅族将携PRO7惊艳亮相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3 14:50:52 人气:

  作为年末行业最受关注的科技盛宴,一年一度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年以“和创未来 智联”为主题,将于 11 月 23 日在广州拉开帷幕。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厂商魅族科技,将携带其旗舰系列手机产品,以及智能配件等产品,上演一场引领手机创新的精彩视听盛宴。

  本届大会上,全球首款双屏双摄手机魅族PRO7 将首次亮相国内行业展会,其创新设计双屏双摄,尤其性创新之作画屏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全方位展示魅族创新,让众多行业大咖、用户、爱好者聚焦于此。

  魅族 PRO7 和PRO 7 Plus均采用三星Super AMOLED屏幕,只是在尺寸和分辨率上有所区分,前者为5. 2 英寸1080P屏,后者则是5. 7 英寸2K屏,显示效果毋庸置疑。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背面左上方那块1. 9 英寸240× 536 分辨率AMOLED副屏,魅族称之为画屏。

  本届大会现场除了亲密体验魅族PRO 7,还可以感受好玩的拍窗寻魅活动,更有刺激的互动扫码抽等你玩,品最高赠送价值为 399 元的魅族HD- 50 头戴式。值得惊喜的是, 11 月 25 日- 26 日现场购魅族手机的用户皆可享受 5 折优惠、进场即送5G流量,回馈力度如此之大。

  多年来,魅族科技和中国移动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6 年,一款全新设计旗舰魅族PRO6 系列手机火爆全国,尤其PRO6 移动4G版得到了中国移动、渠道伙伴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魅族品牌通向中高端市场发展,取得不错的战绩。尤其在今年MWC2017 上海展期间,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同魅族签署共同推动4G+产品规模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实现产品销售的稳步提升。

  众所周知,魅族科技倾情打造了中高端品牌”魅族手机“, Flyme手机操作系统更是os界的翘楚。魅族手机长期聚焦中高端手机市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创新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国内拥有众多销售网点和专卖店之外,魅族手机同样受到了俄罗斯、乌克兰、法国、西班牙,东南亚、美洲等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

  2017 年是手机界风云变幻最多的一年,这一年,中国移动与魅族一同在4G+产品发展取得了骄人业绩。展望未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5G时代的机遇与挑战,魅族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创新优势,持续完善渠道布局,与中国移动及其他合作伙伴强化合作,携手共赢。

  推荐:

  

关键词:中国站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