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自称来自 叫接她上动车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0 10:09:54 人气:

  “你们这些小弟,翅膀都长硬了……”这个女子自称是大姐大,来自,把和站台工作人员称为小弟,嚷着要出来接她上动车;脱下高跟鞋,一追着要打人;抓起一支笔,接连两次对准他人脖子相;快步冲上前,扬手就打了工作人员一巴掌……昨日中午12点左右,在厦门北站的候车大厅里,一个身穿连衣裙、黑,戴着一副墨镜的年轻女子歇斯底里地“上演”了一场闹剧。这一情形约持续了半个小时。昨日,有网友拍下几段视频发到网上。

  据悉,的女子被后,被带到厦门北站。不过,在里她答非所问,只说自己来自“”。

  □早报记者康云

  候车厅内

  她手持高跟鞋一追着要打人

  女子的地点位于北站候车大厅里,从网友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当时候车大厅一片凌乱,笔、文件、手机等散落一地。的女子身穿粉红色连衣裙、黑色,戴着一副墨镜,看起来很时髦,但情绪似乎有些烦躁失控。她时而双手放在背后,不时地在大厅服务台前走来走去,身穿白色的北站工作人员似乎想劝她,拉着她往门口走去。不过女子后,先是对着工作人员指指点点,突然又冲上前打了工作人员一耳光,还喊着“让下来”、“让你们领导下来”。

  此时,候车大厅里有不少旅客,看到这一幕,一些人都围了过来。不过,从视频可以看出,被打了耳光的工作人员始终没有,依然在劝说。打人女子看到围观群众,大喊大叫:“你们都别看热闹了,快散开!”

  从另一段视频可以看出,女子还做出一连串的举动:她先是冲到服务台抓起一支笔,两度对准一名工作人员的脖子,做出性动作。有工作人员欲上前劝说,但被女子一追着要打。紧接着,女子索性脱下高跟鞋,拎在手里当“武器”,要工作人员。

  不过,女子随后很快被闻讯赶来的,并摁倒在地上。

  据了解,女子上演的这场闹剧,持续约半个小时。据在场的目击者称,的女子30多岁,当时神情失常,一直背着双手在大厅里走来走去,一副随时要打人的样子,“就连北站领导到现场,也成为她的对象”。

  最新进展

  系具有性的病患已被送医

  记者辗转了解到,视频中显示的被女子打了一巴掌的男子,是当日北站一名值班员,莫名被打后他始终保持没有。而目击者所称的险些被的领导,确实是北站的相关负责人。

  的女子随后被带到厦门北站。发现,女子没有行李,没有钱包,也没有车票。到了后,她依然没有安静下来,除了大喊大叫,甚至还脱掉连衣裙,只剩下内衣裤。无奈,只好由女来看着她。

  而对于的问话,女子一问知,答非所问,她甚至称自己是来自“”的,让人哭笑不得。

  据办案透露,女子一会儿说要去三明北,一会儿说要去,还要车站的出来接待她。表示,如果女子意识清楚,能说出自己的名字或家庭信息,他们会再帮她联系家人。

  昨晚记者了解到,经初步诊断,女子系具有性的病患,她随后被送往仙岳医院。

  (首位报料人郑小姐线索费80元)

  娱乐圈富豪大亨:赵本山刘德华上榜

  2014维密天价内衣 历年绝美内衣亮眼

  女子“学士服哺乳照”走红社交网络

  不老林青霞:人生已六十 拨云见霞光

  美国女子追求漫画身材变巨乳蛮腰 生活照

  盘点宠物“撒娇耍赖”逃避看医生萌照

  成都“淘女郎”的一天:换装150套日薪过万

  李维嘉绯闻女友正面照

  巴西男子头颈 身残志坚

  导游将鳄鱼举过头顶 嘴对嘴喂食

  浙江大学生穿热裤露脐装做操

  图解民间选美大赛爆红 如云

  超萌冰粉妹妹酷似周冬雨

  在飞机上傲慢的明星

  无意走红的清纯网络们

  双胞胎你见过几对?

  女人能瞬间秒杀男人的10个小动作

  中日三军主力武器大对比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