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如何宣传网站让客户主动找站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9 16:53:43 人气:

  近期总是看到一些问题,大多数都是某些领域的网站怎样去做宣传用以达到众人皆知的目的,某些带有排名的竞价、涵盖推广的论坛、优秀的软文推广等等的方式都尝试过了,可是付出与收获大多数来讲都是不成正比的,所以当下有一些个人或者公司性质的团体总是在思考,到底如何推广才能达到一个满意的效果,才能物尽其用呢?

  了解了大多数的网站推广案例,价格,效果,耐久性,覆盖人群等等要素实在是难以取舍,要想在这些要素当中需求并且达到一个满意的性价比要求更是让人难以捉摸。接下来就让我们爬楼梯一般的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去摸索前行。

  第一点当然是做好本职工作,在一些行业性网站注册自己的用户,类似企业黄页,网站信息一定要全面,联系方式,联系人,网站架构,功能,简介等等,让人们可以通过简单快捷的方式找到你,尽可能的让需要的你找到被需求的我们。而应用其他的推广方法,想在不同的地域做宣传可能就需要在不同的地域类网站宣传了,有点得不偿失。

  但是在行业性网站就不需要了,只要在您想要拓展业务的城市应用关键词就可以了。这样推广起来在费用可以说是低廉,运作起来又很便捷,又节约了很多的时间去策划,可以把有效的人力,物力投入到其他方面当中,可谓是一箭三雕。

  第二点则是我们通常所讲的相关交互平台,这种借力打力的方法,在当前网络上大家还是可以看的到的。例如我是做耐用消费品这一类别中一项服装行业的,但不仅仅是在查找服装这个关键词的时候才能看到我,在其他的类别当中也是可以查询到我的。

  交互平台可以根据产品的终端客户来选择Keyword。大多数大型生产型企业都是要有一样的工装,所以这些企业就是我们的目标客户,我就可以在公司黄页的钢铁,有色金属等大型类别里选择Keywor,例如钢铁,金属等,这个时候当有人点击这些关键词的时候,就会可以在相关的交互平台上看到我们的企业网站,增加一次宣传,这样以后如果有这当中的某一个企业如果需要定制工装的话我们就有机会了,这些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

  以上几点OK了我们便是踏上了成功的阶梯,当下不管是做企业,做网站,宣传渠道都完成了,我们就可以坐等着客户找到我们。在这里尤为重要的是关键词我们可以去修改,这个对于网站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能够我们自己的信息与客户信息的对称性。关键词的挑选是重中之重,我们一定要掌握主动性,根据市场需求来随时调整市场策略,牢牢的把客户,渠道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在市场竞争当中立于不败之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