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十一创业正当时 89178商机网好项目任你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6 11:52:34 人气:

  刚刚送走中秋,国庆节马上又要到来,各地的节日促销手段五花八门,让人忍不住买买买。以前,每逢过节就是花钱,钱包经常一下子就瘦了,难道就没有个能节日挣钱的地方吗?当然有!上89178商机网,在这里有海量的商机资讯、创业指导这个国庆节,让89178商机网告诉你,如何寻得一个好项目,令手中的资产“活”起来,将这个假期变成真正的“黄金周”!

  89178商机网,是中国早期从事于互联网招商的平台之一。自2003年成立,89178商机网便致力于为创业者与连锁企业商家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十三年来,89178商机网通过项目策划、项目包装、项目宣传、竞价推广等复合型服务手段,为需要打开品牌知名度的连锁商家企业进行渠道推广、吸引投资等服务性工作。在为商家企业成功建立渠道的同时,89178商机网也为那些想寻求创业机会的人们找到方向,告诉他们该怎样投资。

  关于要帮助创业者怎样投资才行之有效的问题,89178商机网自有妙招。该平台一边帮项目商家进行渠道推广、吸引投资,令优质商家闻讯纷至沓来;一边注重诚信服务,通过“四审四核”项目审核机制及“先行赔付”等保障机制,为广大创业人群提供海量而优质的创业项目和资讯,令创业者得以上阵。

  经过13年积累,89178商机网筛选出众多靠谱商机,涵盖家居、环保、美容、饰品、孕婴童、服务、建材、保健、教育、汽车、干洗等各个领域,令创业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或爱好、特长随心选择项目。

  目前,89178商机网在广告主人数、服务用户量和日均PV粘度上,都已成为业界的佼佼者,成为令创业者放心的招商平台。

  十三年来,89178商机网都把“诚实、守信”作为平台的运营准则。经过13年沉淀,89178商机网已经在广告主人数、服务用户量等方面成为业界佼佼者,日均访问人数达30万人,年均服务用户达百万以上。它已成为“建立早、服务全、资源优、效果佳”等综合能力出众的招商信息发布平台。至今为止,89178商机网已服务了全国上千万用户,而他们也陪伴并了89178商机网的成长。

  举国欢庆之际,89178商机网将持续为创业者送上十二分的与专业的服务。国庆黄金周,7天小长假,来89178商机网把的资金变“黄金”吧!

  

关键词:创业商机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