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运算放大器和USB接头的操作指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9 10:41:01 人气:
 在使用运算放大器的时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所介绍的注意事项,都是专业人士工作经验当中的总结。
在使用运算放大器的时候,首先要注意输入电压是否超限。要注意输入电压的范围,将输入电压控制在理想状态下比较困难,但是可以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如果输入的电压超出了范围,很可能会造成运算放大器工作不正常,甚至会出现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情。
另外,尽量不要在运算放大器输出直接并接电容。很多情况下,为了能够尽可能的降低噪声,一些工作人员会在运算放大器输出直接并接电容,但其实这样做是很不安全的,因为这样很有可能导致电路自激振荡,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结果,所以一定要注意。
第三,除了不要在运算放大器输出并接电容之外,运算放大器的反馈回路中也不应该并接电容。如果在反馈回路当中并接电容,很可能造成反馈信号的相位发生改变,同样很容易发生振荡现象。
第四,要注意电源滤波。运算放大器的电源滤波不应该被忽视,最好的运算放大器滤波是加一个合适的电容,这样设计的话效果会更好一些。
  关于USB接头,也叫做通用串行总线是连接计算机系统外部设备的一种串口总线标准,也是一种输入输出接口的技术规范,被广泛地应用于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等信息通讯产品,并扩展至摄影器材、数字电视(机顶盒)、游戏机等其它相关领域。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是:控制电脑USB接口的常用方法是什么?可以BIOS设置,例如:845芯片组主板设置方法:重新启动计算机,在开机过程中点击键盘上的“Del”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选择“Integrated Peripherals”选项,展开后将“USB 1.1 Controller”和“USB 2.0 Contr01ler”选项的属性设置为“Disableed”,即可禁用USB接口。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