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金山手机毒霸 v331 手机杀毒省电拦广告护隐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 19:13:42 人气:

  手机毒霸,业界首创软件行为管理,专注手机软件的行为分析,从后台权限到运行详情,让高危行为透明化。轻松禁用弹出广告、查杀最新手机病毒、拦截恶意行为、监管高危隐私漏洞, 保障您资费安全、隐私安全、使用手机不受广告,从此移动生活更安全、更。

  手机太费电了?掉电快、死机、手机发烫、卡慢,成为用户心中永远的痛。现在拿起手机,安装金山手机毒霸3.0版,体验全新的「超级省电」功能,可让手机待机一天变2天。代码级深入分析百万款APP,手机毒霸程序员发现费电都是APP在后台异常运行导致。

  手机毒霸3.0打造出行业首个移动火眼引擎,能全面管理后台耗电:揪出异常耗电应用,对齐后台运行,智能管理应用自启动。超强省电效果,延长手机待机时间一倍。手机为啥那么耗电?

  移动火眼引擎发现:9%的软件驻留在后台,一日手机上百次,屏幕频繁被点亮,CPU一直无法休眠,电池嗖嗖的降~11%的软件因代码开发不规范,一运行就拿着手机锁不放,手机一直休眠不了,于是就发热发烫,电量瞬间耗完鸟~60%的软件在后台偷偷的启动,手机运行应用越来越多,又卡又费电,还耗流量呀~一些大牌的软件突然之间耗电特别的快?原来是内部程序出了BUG...这一切使得「电池太不经用鸟!」现在用金山手机毒霸V3.0版,终结这一切悲催,让手机更省电,运行更快!金山手机毒霸不仅是恶意广告杀手,更是省电神器,您不妨试试

  推荐理由:永辉微店是综合网上购物中心!休闲零食特价、进口食品、美容护理、家居厨卫馆新版、生鲜产品等应有尽有。为广大的消费

  推荐理由:券妈妈优惠券免费提供各种各样的优惠券,代金券,福利!肯德基、麦当劳、打车、外卖、网购等等优惠券应有尽有,帮您在

  推荐理由:文件大师是界最受欢迎的全能文件管理器之一,全球6000万用户心中工具类应用的第一选择。全方位批量管理手机和

  

关键词:站长广告论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