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湖北荆州市委组织部女副部长住院期间意外身亡—站长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7 15:50:14 人气:

  饶同珍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 实习生赵吉翔)新京报记者今日从荆州市委外宣办一负责人处获悉,今日(12日)凌晨,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饶同珍因车祸在医院住院期间意外身亡。死因不明,警方已介入。

  前述荆州市委外宣办负责人介绍称,今年10月底,饶同珍因车祸受伤在医院抢救,去世前仍未出院。他说,具体死亡原因不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另据荆州当地消息人士透露,饶系自缢身亡。但此说法未得到。

  公开资料显示,饶同珍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4年8月18日,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饶同珍到宜昌市学习宜昌市搭建公共检验检测平台、整合检验检测技术机构经验。

  饶同珍简历

  饶同珍,女,汉族,1965年6月生,湖北人。历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石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首市市直机关工委,荆州市妇联、党委,荆州市妇联、党委兼荆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2012年7月至今,任荆州市委编办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负责机构编制工作。主持市编办全面工作。

  事实+

  今年至少34官员非正常死亡

  官员非正常死亡事件今年屡屡发生,根据公开报道统计,从今年1月1日至8月31日,已至少有34名官员非正常死亡,其中,至少有19人被认定为或排除他杀可能,其次是喝酒和意外事故。

  具体来看,官员多采用跳楼、自缢等方式。原因多数无法明确,大多以抑郁、压力大等说法概括。既往官员事件,往往会引发社会质疑和猜测。

  对于“官员案件增多与反腐有关”的说法,有纪委官员称,反腐不是导致官员的主因:“官员在被查处前畏罪的非常少,在办案过程中存倾向的不少,有的是因为办案人员方法不当,有的是出于其他方面的压力。”(腾讯新闻综制晚报、中国青年网等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安徽一副处长办公室自缢身亡 疑患有抑郁症

  广西兴业县一官员在办公室自缢身亡

  湖南知名民企董事长意外身亡 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办公室一名站岗卫兵凌晨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