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站长们要解决这些问题找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6 6:38:08 人气:

  答;无法打开页面,要看打开页面的提示错误是什么,一般多数情况下是DNS解析无法全面覆盖导致的,可尝试更换DNS服务。访问速度慢,因为服务端和客户端之间互联性差,导致读取网站速度慢,最彻底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CDN,利用县城的全球节点吧网站的文字,图片,缓存到各个节点,让所有用户就近获取网站内容,从而提升访问速度。

  2.怎么判断网站速度快速和个地区访问情况,可根据我司17CE和360等检测网站进行测试和对比。

  答;加入我司CDN后,有自动检测网站程序功能,可及时修复网站漏洞及关闭后门,并排查木马及其他病毒。

  解决方法,客户要做一个域名CNAME跳转到指定域名,该域名已做好防御的措施。 要是不做CNAME就利用高防御的国内或者海外机房来低于,配合技术做一些软防措施。

  答;可以,加入我司CDN后,可享有我司收录全球IP库,可根据站长要求,部分地区访问,或者只允许某个地区访问 。

  

关键词:站长网idcjia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