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我爸是李刚”终于出下联了 “我妈是站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9 18:49:34 人气:

  瞧,在一大批以“我爸是李刚”为代表的坑爹少年出现后,终于迎来了一位坑娘的姑娘。视频中,该位女汉子出手劲爆,气焰十分。网友们都看不过眼去了,纷纷站出来要求打人者。

  近日,一则名为《言行无忌“我妈是站长”》的帖子在网上流传。发帖人称,5月22日,江苏省宿迁市汽车客运站内一名女职工突然同事,车站其他工作人员却碍于“打人者的妈妈是站长,不敢惹”。帖子中称,打人者的母亲当时就在旁边观望,并没有出面自己女儿的。

  26日,有在宿迁市客运总站见到了帖子中提到的这位刘姓站长,刘站长觉得自己很委屈,当时她为了避嫌,派了一个副站长出面处理此事,而且因打人者是自己女儿,所以已按作了罚款500元、停班一周的最重处罚。

  瞧,在一大批以“我爸是李刚”为代表的坑爹少年出现后,终于迎来了一位坑娘的姑娘。视频中,该位女汉子出手劲爆,气焰十分。网友们都看不过眼去了,纷纷站出来要求打人者。

  安徽网友“焕乎其有文章”就表示:“这能叫打架斗殴吗?明明是她上班打人,工作和社会秩序,怎么就变成打架斗殴了呢?还按打架斗殴来处理,应该按寻衅滋事或社会秩序来处理才是吧? ”正如山东网友“云烟”说的:“娘俩都到站点了,下车吧! ”

  “我妈是站长我怕谁!打你又能怎么样。 ”网友“傲视苍莽”称:“官二代的逻辑就在于此! ”广东网友“牵挂的梦”甚至有些了:“狗仗人势的东西,你妈不是站长你敢打人吗!客运站是她们家的吗? ”一名叫“东北老虎团”的辽宁网友说得更狠,管她们母女叫“狗仗狼势”。

  网友“2015南燕北归”将打人事件的根本原因归结为“上梁不正下梁歪,有其母必有其女”。网友“翔鸢”也肯定地说:“就是因为她妈罩了太多的,她才会肆无忌弹地去打别人,如果她妈是一名普通职工,她敢吗? ”

  当然,哪里都少不了逗比的网友,网友“纷泪雨”就问了:“刘站长,你怎么证明你是她妈? ”还有人模仿刘站长的口吻:“宝贝呀,打人了,妈给你一笔钱出去散散心啦,我是站长,这里我说了算啦! ”更有的网友要给李刚和刘站长牵线搭桥“刘站长,你就和李刚在一起吧!这样你们的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岂不是天下无敌了?强强联合嘛! ”哈哈哈,这真是高级黑呀!

  山东网友“月推西门故人来”感慨:“前一段有坑爹的熊孩子,现在又来一个坑娘的熊姑娘,好好作吧! ”而网友“凝露”则很看得开:“这属于正常现象,苍蝇把亲属都安排身边,官小没办法,七大姑八大姨,啥也不干,钱照样不少挣。 ”言语中看出了不少无奈。

  虽然网络上一边倒似的、该母女,但也是有一些的网友能够做到只“就事论事”的。网友“不二心”的一些观点其实细琢磨也有一定道理:“刘站长让女儿做普通职工,没有特殊化,这本身已经很不容易;刘静站长没有帮女儿推卸责任,这也不容易;刘静站长没有亲自出面搞关系疏通化解矛盾,而是问题,并让女儿承担最严厉处罚,这更不容易。刘站长最大的错误就是让女儿进自己的公司! ”网友“黠心明”也表示:“自己打架,无关他人,跟他父母有什么关系呀? ”至于他们说得对与否,还得由您做判断。

  “磨刀恨不快,刀快伤人指;赚钱恨不多,钱多害人子。 ”真是让人好悲伤!现实折射出一个“拼爹拼妈”的时代,让普通人好生彷徨!很早以来就流传这样一句话:“学会数理化,不如有个好爸妈”。如今,许多人就以“我爸妈是”作为成才的捷径,作为进步的筹码,也作为违法乱纪的资本,这让法律的与何在?

  

关键词:我是站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