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西安夜生活论坛网站发布色情信息 站长被刑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2 21:24:51 人气:

  西安夜生活论坛网站又名“西安夜生活网”,站长高晓浩今日因涉嫌色情信息被西安抓获。为早日致富,一名IT精英竟然经营网站,牟取暴利数万元。日前,这名IT精英被西安警方依法刑拘。

  9月15日,西安市治安局发现域名为的“西安夜生活论坛网站”上有人色情信息,其网站服务器设在境外。警方调查发现,该网站主要提供西安市内各种会所、KTV、洗浴、酒吧等相关场所的色情信息,提供部分真实的交友信息和联系方式,只要会员登录网站就可在网络上进行色情感受互动交流,网站上还大量上传色情图片,注册会员1.2万余人,每天点击量超过3000次。该网站主要靠会员充值和广告牟利,网站管理员在西安市活动。警方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全面掌握该网站的犯罪后,10月11日,将租住于太白南紫薇尚层小区的网站经营者高晓浩抓获。

  高晓浩称,他是河南信阳人,大学毕业后从事IT行业,是一个IT精英。为能多挣钱,今年9月初,他开始经营“西安夜生活论坛网站”,物品,并在网上大量推销含有色情节目的电视棒以及各种、密拍等违禁产品,从中牟利数万元。目前,高晓浩已被警方刑拘,其经营的网站被。

  

关键词:色情论坛 站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