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浙江一站长制作情人节网站 流露真实情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6 0:44:36 人气:

  站长之家2月12日消息,2月14日情人节将至,在线下各大商家忙于做促销活动而线上的网站也都纷纷摩拳擦掌,许多网站早已为情人节准备了相关的优化页面与活动,还有站长制作了网站,向自己喜欢的女孩。

  2月12日,在站长之家论坛的友情链接免费竞拍区出现“情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的优化站点,还出现了一个人名网站,编辑点击入内发现这是一位来自浙江的站长在2011年2月11日新注册的求爱网站。

  由于个人站长长期与虚拟社会打交道,往往不善于现实生活中的交际与交往,在站长论坛就曾有多个订婚又被甩、被父母逼着相亲的情感故事,而从业人员中女性又非常少,加上行业的特殊性,其他行业的女性对个人站长了解甚少,以致许多个人站长仍处于单身状态,因此往往会有一些站长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或大婚时制作求爱、网站,以表达自己的情感。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