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四川电商IP化交流论坛成功召开 四川玛昵科技异军突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7 23:11:17 人气:

  2017 年 10 月,四川(成都)电商IP化交流论坛在成都市高新区环球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四川玛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共有数十家本土科技公司、影视公司出席。本次论坛围绕“电商新型发展方向”,就“电商IP化”突破传统“IP热”的影视局限引发深度研讨。

  “电商IP化”是“超级IP”的一个新型延伸,针对目前已有的影视IP与互联网“用户体验至上”的运营模式相结合。会上,四川玛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提出“目前层出不穷的电商平台一直寻求品牌,而随着渠道端的增多,并非能实现真正有效的率。而互联网平台的核心是内容,在寻求品牌差异化的道上道阻且长。”同时他还讲到,“品牌化需要升级,向更高层的方向去发展,电商IP化势在必行。”

  本次论坛上四川玛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旗下“潮也”平台,就打造的IP形象“Bra Man”的运营思展开讨论,本月上线的网站也成为会上一大亮点。目前“潮也”已正式在微信平台上线,用户量达数万人,其平台亮点主要以C2B的运营模式,针对年轻用户开发出“Bra Man”生动活波的IP形象,用以分享“Bra man的日常”、“Bra Man创意视频”及“Bra Man潮流锦集”。充分以IP化带户对平台的粘度,提高品牌认知、促进用户多方实时交流及自主口碑。

  在“互联网+”时代下,各行各业对互联网展开憧憬,同时也在这个风口浪尖上不断徘徊。如何打造有价值的平台,其核心需要在用户上多下功夫,了解用户需求、思考用户体验、挖掘用户反馈,而“IP化”与电商的嫁接,让用户实现对平台的主动搜索及关注,更是对“优质商品”、“新鲜商品”及“爆款”的深度开发和深度包装。

  “电商IP化”势必会成为电商中一股必不可挡的发展趋势,四川(成都)电商交流论坛的完美落幕,标志着玛昵科技未来将对IP化的开发付诸坚定、的态度,运用创意思维给电商平台层出不穷的当下带来一缕清风。

  

关键词:站长交流论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