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爱彼此携手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全球管家文化交流论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7 23:11:25 人气:

  2017年 5 月 20 日,正值浙大 120 周年校庆之际,浙江爱彼此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携手浙江大学中国管家文化研究所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共同举办了全球管家文化交流论坛。

  英国管家学院、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管家文化发展基金、浙江智慧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中国好管家、爱彼此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浙江爱彼此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爱彼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中国管家文化的传承者和管家服务的引领者,浙江爱彼此商务有限公司在本次论坛的筹备阶段和组织过程中,多方运作,为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的基础。

  近 150 人参加了大会,旨在促进中国管家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推动管家文化交流,挖掘中国特有的中式管家文化资源,共同推进中国管家服务行业发展,切实推动消费升级。

  此次论坛以复兴、传承管家文化,推动中管家文化交流,促进中国管家行业发展为主题。不同于以往论坛的单一模式,本次论坛采用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包括专题、《中国管家行业发展》解读发布、大咖对话、分论坛交流、协会筹备组成立仪式等,以发展管家文化作为主线,相互间融会贯穿。

  本届论坛得到了国内外管家行业领军代表和权威专家的高度重视。四位主讲嘉宾从管家行业百年演变和趋势的诠释,延伸到私人管家的内涵与边界以及管家服务中商务礼仪的。一系列精彩绝伦的和独到的见解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深度关注。

  中国的管家其实有上千年的历史,近代以来受社会变革的影响一度销声匿迹,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的调整发展,高净资产人群越来越多、管家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纽约时报》曾有刊文指出:现如今,雇佣管家势头最旺的国家正是中国,由此可见,中国的管家行业正在悄然复兴。

  那么,管家行业在中国的现状如何?发展趋势又是怎样的?管家行业遇到哪些痛点和挑战,有怎样的解决方案?针对这些问题,中国管家文化研究所整合国内外文献资料、进行深入的市场调研,并结合百度指数、微信指数等互联网大数据的研究,制订了中国第一部《中国管家行业》并在此次论坛上隆重发布。继《中国管家行业》发布之后,中国管家协会预备筹备组也正式成立。

  此次论坛是一场中外管家文化交流、凝聚行业共识、提升行业影响力、知名度,推动行业发展的盛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管家行业也一定会得到飞速、健康、持续地发展。

  

关键词:站长交流论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