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帮你轻松建站!智能建站巧用酒店网站源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7 11:00:38 人气:

  步入信息社会后,绝大多数旅客都会选择在出行前就在网上预定好相关的酒店及其他服务,以提前做好安排。因此,对于当下的酒店来说,要想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建设专属的酒店网站就显得极为重要。但对于一些不懂网站建设专业知识的人来说,建站本身是很有难度的。不过,只要学会使用酒店网站源码,就可为你大大降低门槛。

  我们建设自己的酒店网站,主要是为了满足让顾客获取房型等信息、酒店管理订单提供服务以及顾客和酒店的交互需求。因此我们设计方案时也基本是从以上几个方面考虑。除此之外,还要考虑到你的源码是否存在版权问题,避免后期产生纠纷。

  有了网站源码,我们最好先检查一遍源码的形式和结构是否有问题。通过FTP上传工具上传源码后至空间后,通过域名,用户就可以访问你的酒店网站了。

  网络上有很多来不明的源码,这种最好不要使用,不然产生问题我们可能无力解决,甚至还会因为下载了不安全的源码被黑。如果不放心,大家也可以选择成熟的CMS管理系统,直接通过这些CMS的系统官网实现酒店网站建设。

  ASP无需编译,易于生成,也不用担心浏览器兼容问题,支持扩展ActiveX Server组件,但存在运行速度慢、受操作系统等问题;

  PHP多平台都可支持,运行速度也较快,属于高效、易学易用的开发语言。但相对于受微软支持的ASP来说,PHP缺少大公司支持,运营安装也相对复杂一些。

  目前从国内大型旅游类网站来看,途牛,欣欣,去哪儿以及飞猪旅行等主流旅游网站在建设时都选择PHP,PHP相对更受推崇。

  我们建设网站时,除了快速高效以外。还要考虑到后续的开发,在酒店预订服务愈加激烈的现在,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网站更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因此,支持开源更有利于我们的后期扩展。如果我们选择的系统支持开源,那么在采用主流开发技术的基础上,我们还能快速、高效的实现二次开发。

  之前提到,PHP这种脚本语言是支持开源的。以思途cms的PHP+MySQL开发技术为例,性能稳定的同时不受平台,对于开发者来说,无需再付费购买商用软件即可达成二次开发项目,有利于降低建设的成本,可移植性也较强。

  任何源码,都可能存在漏洞。如果你选择源码长期没有更新,以后的问题可能还会增多。选择像思途CMS这类定期更新的平台,你的网站才能得到不断的优化和完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