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站长资讯武汉男子将车强停公交站 上前劝阻被刺伤(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3 1:34:54 人气:

  停在公交站台前的私家车。记者杨涛 摄

  昨天下午2点,一名私家车车主将车停靠至汉口红旗渠华苑小区公交车进站口,584公交车线管理员王其驶离。轿车车主未听劝阻,反而开车撞向王,在王转身走到车前准备与其理论时,男子竟用弹簧刀刺伤王右臂。

  昨天下午2点,584公交线的技工陈师傅正坐在红旗渠华苑小区公交车进站口休息。他看见一辆白色轿车从姑嫂树方向开来,停靠在了公交进站口处。584线管理员王随即走到该车车前,心平气和地说:“这里不能停车,这是我们起点站。”男子说:“我停了,怎么样?你不得了吧?”王试图引导他往前开几步,同时自己也向前走。没想到,该男子将车开行了3米左右,缓慢撞向了王,随即将车正好停靠在线站牌旁。王被车撞得一个趔趄,有些生气地转身朝车引擎盖拍去,走到驾驶室车门前,对其说:“你怎么说不通呢?”

  没想到,该车车主坐在车内,迅速掏出一把弹簧刀,穿过车窗朝王胡乱捅去,其中一刀捅伤了其右臂。“我当时根本没看清是什么东西,只觉得手臂一阵热乎,再一看血都滴到脚上了。”王说,他怕车主再伤人,紧紧抵住车门不让车主下车。

  当时幸好站内有4名同事发现了此情况,几人赶紧将车主围住。没想到车主再次举起尖刀,比划着说:“哪个敢过来?”几名同事赶紧拨打110报警,同时劝说:“人都伤成这样了,你还要继续吗?不都是要你担责任?”男子见势弱,渐渐平复下来,嘟囔着:“好好好,我认了。”

  几分钟后,警方来到现场,将该男子带走,同时将王送往医院治疗。主治医生介绍,王手臂伤及血管神经,需要进一步治疗。目前,警方仍在继续调查。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