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东港边检站冯军副到执勤三队检查指导工作站长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6 14:57:01 人气:

  11月5日上午,东港副到执勤三队执勤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冯军副详细了解了近期队内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高俊鹏队长主要就辖区外轮情况、勤务开展情况、执勤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冯军副对执勤三队勤务值班安排、前台业务办理等给予肯定。冯军副同执勤三队队长、副队长以及当班勤务进行了交谈,对执勤三队工作开展提出以下指导指导性意见,第一,执勤三队作为专业的证检队伍,要做到前台验放万无一失,服务工作再上水平,在广大出入境人员与服务对象心中树立良好口岸执法形象。第二,在执勤办公设备、硬件配备、基础设施等方面如有任何需求,要及时、逐级的反映、汇报,确保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第三、在勤务正常运转的情况下,要加强业务学习,争取在大比武中取得好成绩。

  东港三队纷纷表示,必定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自身管理,为口岸管控有序进行贡献力量。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