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站长资讯中关村在线广西穆宁宁失联 涉嫌诈骗罪被刑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6 14:57:01 人气:

  ·广西76种寿乡产品获评“我最爱的产品”

  ·广西中烟多孔玉米粉粒项目应用降低烟气危害指数

  ·广西六万山年产6万吨天然泉水项目检测达标可直饮

  ·第45届体操世锦赛征集城市雕塑作品

  ·22年30城80项目 未来将重点布局南宁

  《中关村在线广西突然失联》后续

  涉诈骗罪 穆宁宁被刑拘

  图为穆宁宁被警方押回南宁。 警方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魏碧锋)2014年10月末,中关村在线广西穆宁宁突然与失联。此后,全区各地不断有商家曝出“货款被卷”的消息,少则数万元,多则十几万元(详见11月5日早报A1叠17版)。11月21日,南宁警方,因涉嫌诈骗,穆宁宁已被刑事。

  11月初,南宁的部分IT商家发现穆宁宁卷款失联后,前往南宁市刑侦支队报案。11月19日,有商家爆料称,穆宁宁已被警方抓获。当天,南国早报记者联系了办案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暂时还不能透露案情。

  11月21日,南宁市刑侦支队办案人员向南国早报记者介绍了穆宁宁一案大概情况:11月初,警方接到报警后,立马进行了立案调查,但走访发现,穆宁宁当时已逃离南宁。经过十几天的摸排,办案人员在上海锁定了穆宁宁行踪,并于11月18日将穆宁宁抓获。

  11月19日,穆宁宁被回南宁,随即办理刑事手续。因涉及商户众多,目前办案人员正在一一核实情况,警方尚未掌握确切涉案金额。

  此外,有些商户并未报案,很多也不在南宁市辖区,南宁警方商户在当地进行报案处理,并与南宁市刑侦支队联系。

  至于商户关心的赔偿问题,办案人员表示,目前初步认为案件系穆宁宁个人行为,不涉及职务犯罪。查实的穆宁宁名下资产,警方将会依法申请冻结,同时积极动员穆宁宁亲友筹款,用于赔偿人损失。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