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蛙度移动将上线 致力于WAP免费自助建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27 7:01:49 人气:

  5月初,域名为wap.do被柳晓飞先生所注册。近日,该域名已转到三门峡昱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名下,此域名欲建WAP免费自助建站平台。据内部人士透露,该平台被命名为“蛙度移动”,将于近日上线。

  随着中国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意识到是一个不容忽视、潜力无限的巨大市场。对于中小企业和个体经营者来说,建立一个网站是互联网+的第一步。但是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说,传统建站在资金和技术方面有着不可承受之重。摆脱资金和技术的桎梏,并且快速拥有一个酷站,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拥有大量模板素材的自助建站,无疑成为中小企业建站的得力帮手。通过自助建站,企业可以快速建立自己的网站,只要您会打字,无需专业知识,几分钟就可以建立一个功能强大的个人、企业、、学校、医院、门户大中小型网站。

  自助建站的特色在于无需上传网页文件和安装任何程序,只需注册帐号即可完成建站,注册完成即时开通。

  具有灵活的网站自定义能力,可随时对栏目页面进行内容更新,网站建立后仍然可随时更换网站外观模版、网站标题和网站内容等。客户可通过切换模板和添加模块来随意搭配出各种精美的网站界面,同时满足各种不同建站需求。

  可以轻松搭建一个PC站+手机站+微网站+APP客户端的企业网站,将企业销售平台对接到所有平台中。只要客户有需要,无论使用哪种网络都能有最好的浏览体验。

关键词:wap 建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