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小米招股书显示:雷军有望冲击中国首富 网友直呼大湖北的骄傲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7 13:38:26 人气:

  站长之家注: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市场预期估值至少 700 亿美元。作为首批“同股不同权”的上市企业,根据同股不同权制度,CEO雷军等持有的特殊股权,将会采用同股不同权股份的投票权上限,即每股特殊股份相当于 10 股普通股的投票权。

  那么,按照招股书显示,雷军持股比例31.41%。以福布斯实时富豪榜计算,雷军目前距离中国首富还差 100 亿美元。如果小米市值突破 1379 亿美元,雷军将有望冲击中国首富。此外,招股书还透露: 2017 年小米营收净亏损438. 9 亿元,其中收入占比中智能手机占大头,占比超过了 7 成,而海外收入占比达28%。而在生态链发展上,小米已孵化超 210 家公司,获得专利 3600 多项。

  雷军称,稳健后上市,可能是一个更长期、更好的做法。上市后不但能为企业发展筹集更多的资金,同时,也能让品牌得到进一步的彰显。

  对于小米上市这事,不少网友表示看好,称是大湖北的骄傲。不管怎么会所,比地产商,人家雷布斯至少做了点实事,也不是靠老百姓起家的。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中国站长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