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熊猫直播和全民直播因低俗色情被上海网信办约谈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18 1:55:59 人气:

  【TechWeb报道】 2 月 25 日消息,上海市网信办微信号“网信上海”公布消息称,上海市网信办会同市文广局、市网安总队、市文化执法总队,就直播中的低俗色情问题依法联合约谈熊猫直播和全民直播,要求上述直播网站进行全面整改。

  上海市网信办强调,熊猫直播和全民直播的秀场频道和评论内容中,存在违公序良俗的低俗色情内容。根据《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等相关法律法规,市网信办责令熊猫直播和全民直播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并进行全面整改。

  上海市网信办负责人强调,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直播平台运营者要依法合规从事网络直播服务,加强自律,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上海市网信办将继续加大互联网秩金木水火土命查询表序整治力度。

  熊猫直播为国民老公王思聪创办,熊猫直播曾与灿星打造了脱口秀《小葱秀》,王思聪担任嘉宾。(周小白)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色情论坛 站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