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潜伏大结局吴站长为何派兵押走余则成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26 16:28:51 人气:

  由孙红雷主演的谍战剧《潜伏》是一部非常难得的好剧,孙红雷也是因为这部剧被大众熟知,且大红大紫!

  剧中大结局的时候,大家肯定会纳闷,站长应该会对余则成就是卧底的身份有所怀疑,但为什么还是把余则成带走了呢?还是派兵押走的。

  余则成跟站长有师生之谊,站长对于余则成有一种特殊的亲近感,的其实就是利用自己手中的,极力为自己,真正的有几人呢?

  在站长看来,真金白银才是实实在在的,他需要培植一个有能力的,自己非常信任的人继续帮助自己,但是他手下的马奎,李涯,陆桥山等人,都是能力不足且得不到他完全信任的,站长需要的人不需要忠于,只需要忠于他一个人就好了。

  而余则成为了得到站长的信任,穆连成,站长从中了很多好处,由此他发现余则成是自己一个绝好的捞财工具。

  本来天津眼看就要解放了,余则成马上就要结束自己的潜伏任务,但是余则成不想跟吴站长他们一起“撤离”,想留下来执行“黄雀行动”,梦见抓鱼是什么意思但是站长怎么舍得让这么好的人才浪费在没有任何前途的潜伏行动中呢,在利益和个人利益面前,站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个人利益。

  况且,余则成手里掌握了太多站长的秘密,他是绝不会让自己在风险之中的,所以带走余则成,一方面能够继续给自己,另一方面也能很好的保全自己,把余则成绑在自己身边更,所以必须要绑走余则成了。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又名站长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