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卢松松获“2017年度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十佳年度人物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7 19:00:47 人气:

  2017年12月1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委员会指导的“2017年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大会(CNMIC)”在隆重召开,本届大会有来自全国近千名营销从业者,同时卢松松获得“2017年度中国网络营销行业十佳年度人物”。

  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知名卢松松、通王科技创始人王通,《网络营销实战宝典》作者江礼坤,前360联盟总监郭吉军,头条网红色厨子李奇斌,姑婆那些事儿创始人万佩,刑天营销的创始人陈超,美秒短视频助手、美秒短视频学院创始人李毅明、梵客家装创始人李静等众多业内大咖。除了业内大咖外,商务部的领导以及中国企业家联盟的领导也莅临会场,第三届网络营销行业大会的形象大使范植伟(著名演员、金马影帝)也到了现场。整个会场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任弼时子女

  

关键词:卢松松是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