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百度站长平台:新增站点子链工具 内测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10 10:22:05 人气:

  据站长之家获悉,近日百度站长平台新增“站点子链”工具。据介绍,站长可通过“站点子链”工具向百度提交网站的重要子站点及重要频道页,而这些数据将被作为子链数据。目前,每个站点可一条或多条主链,而每个主链下最多可提交6条子链数据,该功能目前处于内测阶段。需要注意的是,百度会对站长提交的数据进行评估,但不一定会采纳。

  为了能够更好的将优质权威的站点进行展示,给用户提供更直观的搜索结果,百度站长平台新增“站点子链”工具,并同步内测。拥有内测权限的站点可以通过该工具向百度提交网站的重要子站点\重要频道页作为子链数据。该工具目前处在内测阶段,后续还会进行功能升级,欢迎大家提交内测反馈。

  1、每个站点下会一条或者多条主链:搜索引擎会综合网站内容结构及用户需求挖掘出站点下的一条或多条url作为主链,站长可将这些主链下的重要页面作为子链提交,暂不支持站长自己提交主链。

  3、支持对子链的排序和编辑:支持对已提交的子链进行标题、摘要的修改及删除操作;并可对提交的子链进行排序,百度将会根据排序和用户需求确定最终的展现顺序。

  请需要申请内测资格的站长将平台账号信息及网站域名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至站长平台邮箱z,申请的网站需为已在站长平台上验证的网站。

  2、提交的子链数据要经过“审核生效”两个阶段之后,才会在百度搜索结果中展示,由于工具尚处在内测阶段,内测期间需要一定的审核及生效时间来审核提交的子链数据,请站长耐心等待。魏优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