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设计师必备!13个超赞的矢量素材下载站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19 6:17:58 人气:

  梦见杀人不见血今天为同学们补充一组超赞的矢量素材下载站,有了它们,从此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找到免费的高品质矢量素材咯,相信能为设计师们省出不少的时间。

  Freepik严格意义上不是一个矢量资源库,而是一个强大的矢量素材搜索引擎。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免费的图像,Illustration,PSD等等,并且通过这个网站就能很方便地下载,也可以直接通过这个网站购买一些付费素材,非常方便。

  网站可以按照素材类型进行搜索,有全站搜索、仅限矢量素材、仅限图像素材这三方面,界面干净简洁,是个很棒的搜索网站。

  看上图的模型就令人惊叹了,你能用它们做出很棒的效果,而这些都来源于Snap2objects这个网站。里面的资源大多数很精致,更新速度也不错。

  哇!必须是最酷的矢量素材,上图你看到的四溢飞溅状的颜料,竟然是矢量素材,并且,这个素材很火了哟!

  Fudgegraphic 是由设计师Franz 创建的网站,因此网站上的素材不常多,但是绝对精品。(看上图就知道咯)

  这个网站有很多设计师需要的黑白社交图标,种类很齐全,不过并不全是免费可商用,使用前先看清楚哟。

  Fontspace 是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在这儿除了有趣俏皮的矢量素材(很适合儿童主题)、令人愉悦的浏览体验外,还能查询到一款字体是否可以免费商用。

  译名:世界商标,顾名思义,如果你需要高分辨率的大公司商标,可能以前焦头烂额,现在来这儿找一下就木问题了。

  

关键词:站长素材下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