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选择日志分析系统时要注意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25 22:18:32 人气:
   因为网上致力于日志分析系统的服务商有很多,自然其中就有很大的差异。正是因为这样,也就需要让用户选择之时有所注意。那么用户选择这种系统之时需要有什么方面的注意呢?首先在用户选择这种系统之时需要看系统类型是什么。有些系统在服务中是通过云端完成的,这样不但会对用户的运行环境没有要求,而且也会在整个分析上更加全面一些。
  市场上面也有一些分析系统没有达到这一点,需要让用户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上来进行使用。一者是这样的系统会占有自己更多的资源,而且这样的软件也相对小一些,它的功能也会少一些。所以在用户选择这种系统之时,也就需要在这方面来进行注意。再者也就需要让用户选择这种系统之时,要看其是什么样的服务商。
  既然要让日志分析系统的服务商以云端的形式进行完成,整个过程中也就需要让服务商有很好的服务能力。如果是一个服务商没有很好的服务器实力,也或者是在系统的开发有上没有很好的能力,自然就会因此让它的服务的质量有所下降。当然一个系统有什么样的服务质量,往往会和他们的服务价格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是服务价格有所下降,也就证明他们在服务中没有可靠性。
  即使是通过云端来进行服务的系统,也需要让它在分析之时有很好的界面优势,只有其有很好的界面优势,才会证明它有一些相应的功能,才会证明发它在操作上面有什么样的方便性。因此在用户选择地这种系统之时,也需要看它有什么样的方便性。如果其在这方面没有达到要求,也就证明其没有相应的操作优势,自然这样的系统也不能选择,当然,这也需要让服务商有很好的设计能力。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