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深圳书法家陈学儒字体引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26 3:42:43 人气:

  近日,来自深圳的书法家陈学儒历时三个月,制作出基于GB2312编码的字体“陈学儒毛笔书写简体”及“陈学儒浪漫书信简体”。目前这2款字体已在站长之家素材、绿色资源网、字体天下、多多软件站、字体之家、求字体网、字客网、121下载站、脚本之家、搜字网、百图汇字库等专业资源网进行免费分享。字体在网络上引关注。

  据悉,陈学儒现为教育部创新方法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工程机器赛技术委员。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化中国网签约书画家,系大学“登峰杯”机器人竞赛人型体操项目冠军的指导老师(详见深圳特区报A05版2017年09月03日),其著作《风范》在出版社出版发行(详见宝安日报A11版2018年03月27日)宝安日报还对其书法作品进行专题报道(详见宝安日报A18版2018年04月11日)还担任了深圳市教育局第三、四届“雏鹏”微电影大赛评委。

  桃花庵歌(明 唐伯虎):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种桃树,又摘桃花卖酒钱。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还来花下眠;半醒半醉日复日,花落花开年复年。但愿老死花酒间,不愿鞠躬车马前;车尘马足富者趣,酒盏花枝贫者缘。若将富贵比贫贱,一在平地一在天;若将贫贱比车马,他得驱驰我得闲。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邻家小妹让我欲罢不能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蜀相(唐 杜甫):丞相祠堂何处寻,锦官城外柏森森。映阶碧草自春色,隔叶黄鹂空好音。三顾频烦天下计,两朝开济老臣心。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

  

关键词:站长素材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