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任性!非要进站台送人 男子打站长骂被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29 6:55:03 人气:

  来火车站送人,却要违反进入站台。遭到后,男子先车站站长,后、撕扯。任性的举动终为自己换来行政的处罚。

  10月29日13时许,家住铁岭市银州区的张某某(男,41岁)、张某某(女,37岁)及邓某某、李某某等4人,来到铁岭火车站送人。根据相关法规,未持有票、证的非正常旅客不能进站。因为这4人属于非正常旅客,负责查验票、证的车站工作人员劝其止步。在劝阻的过程中,男性张某某将一名行使职务、做劝阻工作的车站站长推倒在地,并用脚踢站长的身体。在他站长的过程中,另一女性张某某不听工作人员劝阻,无票闯过实名制验票口和安检口。

  接到报警后,沈阳铁铁车站的两名赶到现场。男性张某某不仅不的劝阻,并对进行和撕扯、推搡。

  机关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张某某(男性)处以行政二十日的处罚;给予违法行为人张某某(女性)行政七日的处罚。

  前世身份测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