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中石化蚌埠石油:开展加油站双层罐安全培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31 15:08:09 人气:

  近日,蚌埠石星期六左眼跳油加油站的双层罐项目正在进行中,为规范加油站双层油罐施工,施工过程安全和工程质量。安全数质量科对加油站双层油罐施工过程质量、安全控制等内容进行一次培训。培训对象为零售负

  近日,蚌埠石油加油站的双层罐项目正在进行中,为规范加油站双层油罐施工,施工过程安全和工程质量。

  安全数质量科对加油站双层油罐施工过程质量、安全控制等内容进行一次培训。培训对象为零售负责人、片区经理、基建项目负责人、加油站站长。培训内容主要有双层罐施工安全管理注意事项,防渗施工现场监管检查、防渗施工现场的基础管理等。

  培训人员认真学习并记录要点,对我司实际存在困惑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强调。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对双层罐施工作业的安全管理,更加保障了施工过程中安全和工程质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