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知名代码托管网站GitHub意外宕机 已确认数据存储系统存在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31 15:08:33 人气:

  即便是技术实力再雄厚的科技企业,也难免会遇到网站意外停机的窘况。继早些天的 YouTube 全球大宕机之后,知名代码托管网站 GitHub 又发生了意外停机。从欧洲夏令时 02:09 开始,GitHub 团队开始收到不断上升的错误报告。由服务状态页面可知,许多客户都无法使用 GitHub 服务,甚至访问官网首页都会遇到问题。

  发稿前,GitHub 已经排除了部分故障。目前似乎只有某些特定地区受到了影响,但欧洲等部分地区仍未完全恢复。

  GitHub 团队表示,数据存储系统是导致本次故障的。为尽快恢复服务,他们正在努力修复。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以 75 亿美元收购 GitHub 。近日,欧盟委员会认定微软接管 GitHub 不反竞争原则,并准予放行。

  马谡街亭败给谁

关键词:站长系统源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