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所有老师 你想要的微课制作工具和素材全在这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1-14 0:24:59 人气:

  微课成为当行的授课方式,它时间短、制作简单,容量小、易搜索、易的特点备受老师和学生的青睐。

  同时,它也打破了传统课堂讲课的方式,在五分钟内达到“,解惑”的作用,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与整合,我们的学生学习也更加轻松快乐高效。

  但是,很多老师在制作微课的过程中呢,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疑惑,短短五分钟的微课有时怎么都做不精彩,吸引不了学生的注意。

  屏幕专家是一款专业的屏幕制作工具。使用它可以轻松地将屏幕上的软件操作过程、网络教学课件、网络电黄菊内幕视、网络电影、聊天视频、游戏等成FLASH动画、WMV动画、AVI动画、FLV、MP4动画或者自播放的EXE动画,也支持摄像头。

  专业的修图软件PS不是人人都会,而且很难上手。但是isee将给你不一样的感觉,经过10分钟简单的学习就能熟练掌握修图技巧。它能帮助你改变图片上的文字,擦除掉不需要的标志以及改变图片大小规格等,是新手必备的修图软件。这款软件主要用来辅助制作精美课件,美化课件中的图片。

  当你找到一个很漂亮的flash,正想把这个flash加入你的课件中,突然发现flash里已经有了作者的姓名或其他广告信息。怎么办?这款软件能帮你把flash为源文件,你只需要修改源文件中的图片就行了。是不常激动呢!

  Focusky,是一款新型多幻灯片制作软件,操作便捷性以及演示效果超越PPT,主要通过缩放、旋转、移动动作使演示变得生动有趣。传统PPT单线条时序,只是一张接一张切换播放,而Focusky打破常规,采用整体到局部的的演示方式,以线的呈现方式,模仿视频的转场特效,加入生动的3D镜头缩放、旋转和平移特效,像一部3D动画电影,给用户带来视觉上强烈的冲击力。

  这是一款神奇的软件,它能将文字为声音。比如你输入”你好,小朋友“,软件就会模拟真人的声音读出来。这款软件有什么用呢?它能代替你朗读课文,制作精美的音频。这一功能倒是跟101教育PPT的AI语音助手很像哦~

  在外行看来,mediacoder跟其他视频格式转换软件一样大同小异。对于内行来讲mediacoder最大的功能莫过于hint,也就是制作流的视频。传统的视频格式转换软件转换出来的视频是无法作为流播放的,也就是不适合放在网页上播放。

  如果要将视频刻录到DVD或VCD中就需要用到刻录软件,强烈推荐NERO刻录软件,因为NERO软件就是刻录的代名词,可见其强大。

  

关键词:站长素材音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