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图嗨设计素材网是设计师灵感的发源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6 15:36:46 人气:

  作为一名设计师来说,他最害怕的是什么?是灵感的,当灵感一旦失去,也就意谓着新设计作品的终结。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设计市场上,灵感就是效益,灵感就是。当你的灵感快要被耗尽时,当你感觉到自己就要江郎才尽时,你需要补充新的能量。而新的能量从哪里来?图嗨网将会成为你不二的选择。庞大的设计图库,整整三十多种分类,从自然风景到淘宝海报,从微信头像到餐饮美食。可以说,生活中的点滴创意都可以在这里面找到。

  没有哪一个设计师敢夸下海口,说自己脑袋里的创意是永远无限的,拿来主义不,的是有借鉴而不去用。当今时代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时代最大的特点就是新,互联网经济的卖点就是创意,谁的创意足,谁就能闯出一片天来。而我们就是需要这样一个网站,里面所有的创新素材都是网友自行上传的,彼此之间的借鉴可以让设计师们脑子里灵光一现。往往就是这个时候,创意、灵感就出现了。

  所以,当你想设计一张双11的海报而苦于没有灵感时,当你想找一张优秀的照片作为背景而不可得时,你会怎么办?你当然希望有这样一个优质平台,可以给自己灵感。而且在这个平台上,最好还有一个叫做“求图求助”的按纽,你可以把自己的困惑和想法放在,过不了多久,就会有网友主动跟贴,为你提出很任弼时简历中肯的意见。当然,它更应该是一个完全的平台,大家可以在这里的发挥,讨论。多年来,我们为了建设一个这样的平台而在不断的努力。

  这个平台就是图嗨网),现在,它的用户注册量与日俱增,不仅有优秀设计人员加盟,许多创意公司的老总也喜欢到这来转一转,顺便找一找有没有自己想要的人才。灵感不会从天而降,当别人还在的想应该如何体现老板的要求时,有人已经在考虑自己的下一幅作品了。大家尽可以在这个属于设计师的平台上纵情想像,让思像脱僵的野马一样飞奔,无数经典的设计就这样产生了。年轻人最喜欢这个舞台了,因为可以让自己的思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有了源源不断的创意,作为设计师来说,还有什么值得害怕的呢?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