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就是明天!2018微领地网络年终颁奖盛典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0 11:06:24 人气:
 经过半个多月的等待,微领地网络2018年终颁奖盛典终于就要揭开帷幕,就在明天12.18,广州东莞的vivo长安文体中心,一场盛大的颁奖盛宴即将呈现。
 
本次出席的明星嘉宾有著名主持人李好、郭晓敏,还有歌手大壮、庄心妍、白立伟,有他们的强力助阵,相信微领地网络会在2018年末给业界呈现一场绝美璀璨的视听大会。
 
当然,与往年一样,今年颁奖典礼同样邀请了各个合作方的高层共同见证微领地网络本年度成果,同时为行业精英、优秀经销商、商家代表做出颁奖表彰。
 
2018年对于微领地网络来讲是极具意义的一年,本年度企业完成了跨越式的发展,前两年积累的资本一朝迸发,为未来零售行业发展方向贡献了自己的答卷。如今,微领地网络旗下的产品有为消费者服务的蜜购;有为商家服务的智小蜜;也有为经销商服务的蜜管家,这三者作为商圈不可或缺的三方,被微领地网络用一套自己的体系联系起来,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值得期待的是,本次颁奖典礼上微领地网络还将派送百万豪礼,其中不乏价值不菲的纪念币,而这些好礼都将作为福利提供给各位用户来宾。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