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做阿里妈妈淘宝客的站长能不能赚钱?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9 5:07:28 人气:

  阿里妈妈的以前的传统广告业务市场,已经全面萎缩,目前主推淘宝客这个淘宝后花园一样的产品,那么到底做这个站长能赚钱吗,微知博客每天从阿里妈妈的论坛上看,似乎很多站长都是不满的,妈妈客服一下子成了每天都很热闹的地方很多购物网站都有自己的营销广告平台,一般从你的站点入的客户,24小时内都是你的,但是淘宝客似乎不是,有很多站长问这个问题但是一直没有正面回答,还有违反当初约定的条款,擅自撤换站长的广告位内容,对站长进行莫名其妙的处罚,都是最近站长很的原因。

  个人认为,不能,因为我们国情不一样,真正懂上网的人,一般不会点前世身份测试你的链接去买东西,都会去淘宝直接搜索那么即使是用淘宝客来购买东西,我何必不直接申请一个淘宝客帐号呢,本身淘宝和支付宝都是连通的,我申请淘宝客自己点进入购买这样我不仅购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还能间接得到折扣,有人说淘宝那么多的东西,你怎么知道淘宝客上有没有当然了,有的可能没有,但是如果像淘宝这么继续做下去,淘宝客迟早会包含淘宝上主要商家的产品,那么这样的话,大家都去申请淘宝客吧。买东西以后就会是,在淘宝上看到一件商品,上阿里妈妈淘宝客网站上搜索这个店铺,看看有没有这个产品,如果有的话申请推广这个产品或者店铺点击链接,购买,获得商品加返点,那么这样的话,站长还能赚钱吗?我喜欢这个产品,自己申请个链接自己买好了。

  目前有的人还能赚钱,只是赚那些还不懂我说的这个方法额度人,他们不知道,没有网站也可以申请推广产品如果很多人都知道可以自己申请淘宝客推广,自己购买自己推广的东西,不仅能获得产品,还能得到返点的时候,淘宝客只会成为一个淘宝打折券一样的东西那时候,站长广告这一块,就像当初切掉传统广告一样,直接抹杀大公司要转型,你中小站长能说什么?所以,放弃淘宝客吧,如果你想试试,也无妨原文出处:

  

关键词:站长之家淘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