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iPhone 8将采用iPhone 4设计元素 iPhone 7s要变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9 19:21:04 人气:

  iPhone 8 方面,Macotakara 认为不锈钢中框将会包裹整台设备,而设备的正面和背面则会采用全玻璃的设计,苹果曾在 2010 年和 2011 年的 iPhone 4 和 iPhone 4s 上采用了不锈钢加前后玻璃的设计。

  Macotakara 补充说,旗舰 iPhone 将保留 iPhone 7 Plus 上引入的双摄像头,尽管它会从水平布局将切换到垂直布局。之前有消息指出,苹果可能会使用新的垂直堆叠摄像头来实现虚拟现实的功能。据报道,这种设计最近从 EVT(工程验证测试)转到了 DVT(设计验证测试)状态。

  最后,测试你的前世今生Macotakara 认为,由于轻微的重新设计,预计新的 iPhone 7s 和 iPhone 7s Plus 将会更加厚实。如果是这样的线 Plus 的手机壳就不能兼容新的型号了。

  

关键词:站长动态素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