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三大体系支撑,智小蜜为商家撑起互联网桥梁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7 12:25:03 人气:
  
微领地网络智小蜜是一款为商家服务的硬件终端,从发布至今得到了万千商家的肯定,为零售业商家提供了互联网店铺管理系统支持,架起了这些商家和互联网之间的桥梁。
 
支付系统
智小蜜内载了由微领地网络和各大网络支付方合作提供的网络支付接口,轻松支持包括微信、支付宝等主流网络支付方式,在客屏输入金额,即可生成相应的收款二维码,同时提供实时到账语音提醒,帮助商家在忙碌的时期节省时间。
 
管理系统
智小蜜为商家提供的管理主要包含账务管理和商品管理。其中,账户管理能够实时为商家生成各个时间段的账务报表,免去繁琐的财务计算,能够快速得到店铺需要的资料结果。
 
会员系统
会员系统作为微领地网络的特色系统,用户在首次通过智小蜜进行移动支付的时候,会自动成为该店会员,未来会员在平台的所有消费店家均能享受跨店佣金。
 
推广系统
智小蜜拥有低价推广系统,商家不需要支付过高的费用,就能在全国各地的智小蜜机器上推广自己的店铺。同时,被征用推广的智小蜜商家能够分到属于自己的服务费。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