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华为绝没有也从没有后门漏洞 合规是责任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8 17:18:52 人气:

  新浪科技讯2 月 26 日下午消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2019 MWC主题时表示,华为绝对没有、也从没有所谓的后门漏洞,更不会让任何人在基础设施上找漏洞,这是华为的责任。

  表示,5G时代,企业、运营商、技术提供商以及都应承担责任。作为技术提供商的华为而言,最大的责任是合规。此外,要在运营商的层面注重安全性,承诺的必须兑现。

  “华为绝对没有,也从没有后门漏洞,不会让任何人在我们的基础设施上找漏洞,这是我们的责任”,说,5G网络应该存在边界,监管者应该所有供应商的安全使用。

  不仅如此,作为也必须要统一标准,“华为一直以来都支持3GPP标准,但如果没有部门的支持,一切都不可能实现。部门真正有,让标准得到统一和实行”。所以,和运营商应该一起努力,让网络更加安全。

  早些时候,曾公开表示,华为在全球5G领域已取得领导地位,领先竞争对手整整一年。(韩大鹏)

  推背图 详解

关键词:网站站长职责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