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站长资讯线上名片设计网站 Moo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3 21:25:45 人气:

  摘要:线上的服务开设线下的商店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根据 TNW 的报道,线上名片设计以及打印服务 的实体店今天在伦敦一家商场里面正式开张。 Moo 网站主要是从事线上的名片设计,用

  线上的服务开设线下的商店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根据 TNW 的报道,线上名片设计以及打印服务 Moo.com 的实体店今天在伦敦一家商场里面正式开张。

  Moo 网站主要是从事线上的名片设计,用户可以通过 Moo 的系统上传照片或者进行排版设计,制作精美又有创意的名片,小卡片,明信片,贴纸等等,服务主要针对小型的企业或者创业公司。

  那么实体店将会做些什么呢?两个主要用途:一、实体业务的线下展示和销售。在实体店当中,用户可以体验如何使用 Moo 服务现场设计名片,店员也会提供专业的指导。二、公关作用。由于 Moo 主要面向创业公司和小型企业,他们也将实体店作为一个活动的场所,开设创业经验分享会。

  这是个有趣的现象。当众多老牌的书店和电子音像实体店(如 HMV)无法抗衡互联网企业的低价而纷纷关门大吉,也上的服务不满足于互联网的平台开拓线下的展示和销售。连线( Wired) 2012 年在伦敦开设了一家实体店,贩卖以及网站上看到的各种新奇的小玩意。而 Google 也传闻将要开设实体店,展示和售卖多种产品。

关键词:站长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