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顺丰速运法人变更 顺丰回应及陈雪颖个人资料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7 11:17:02 人气:

  据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 3 月 1 日,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动,王卫不再担任执行董事,由陈雪颖接任,同时代表人由王卫变更为陈雪颖。

  针对此事,顺丰回应称法人的变更并不会影响正常运营。且顺丰速运的公司股东并未发生变化。其实顺丰速运的代表人变更有助于提高其日常经营的效率,不排除后期还会对其他业务牌照进行变更。

  据公开资料显示,顺丰新法人陈雪颖 1970 年生,毕业于厦门大学。曾先后在TCL、国华格照明公司担任人力资源负责人。 2004 年至 2015 年历任顺丰控股人资总经理、总裁办负责人、人力资源本部负责人、厦门区总经理、华南分拨区总经理、深圳区总经理、华南经营本部总裁、综合本部总裁、速运事业群首席人力资源官。魏优旃

  

关键词:站长素材简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