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315机器人电线手机卫士全民标注智能拦截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9 0:15:19 人气:

  无论你的手机是还是苹果,只要可以正常接打电话,那么你一定曾经被“陌生来电”打扰。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315晚会上,央视就一系列利用智能机器人进行非法营销以及窃取用户隐私信息的黑色产业链。

  电话问题由来已久,手机用户深恶痛绝,国家有关部门也多次对其进行专项整治,据360安全大脑提供数据分析的《2018年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显示,2018年全年从拦截量上看,360手机卫士全年共为用户识别和拦截各类电线亿次。

  电话如此,这是为什么呢?今年315晚会了,“营销公司”都用上了一种被称为“外呼机器人”的高科技手段,这种电话外拨系统不仅可以模拟出与真人无二的声音,同时还可在电脑不开机的状态下呼出电线个推销电话。同时,由于采用了虚拟号码等技术,在运营商处甚至查不到任何通线年的拦截监测情况及用户调研分析,从电话拦截量来看,广告推销以54.7%的比例位居首位;其次为电线%)、响一声(1.0%)等。

  2018年7月,工信部等十三部委联合下发了《综合整治电话专项行动方案》,在全国开展综合整治电话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商业营销类、恶意类和违法犯罪类电话,规范通信资源管理,加强源头治理,打击非法获取个人信息的行为。

  得益于分布式安全系统360安全大脑的支持,360手机卫士8.0内置AI智能引擎可对目前电话、垃圾短信及诈骗信息等提供有效识别与拦截。此外,360手机卫士已经建成了全球最大的诈骗电话库,并与运营商、手机厂商和门通力配合,全方位保障用户的巫毒僵尸信息安全。

  如何防范电话呢?专家用户下载360手机卫士,在识别拦截电话同时,接到电话之后及时标注,全民标注让电线手机卫士手机先赔功能,一旦诈骗能够及时止损损失,守护财产与隐私安全。

  

关键词:360网站卫士
推荐文章